天津工业大学图书馆资源开放共享方案

根据上级统一部署安排,结合天津工业大学图书馆具体情况,制定天津工业大学图书馆资源开放共享方案如下:

一、开放共享范围

面向天开园所有入驻企业,入驻企业为申请共享主体,不接受企业员工个人及其家属申请共享。

二、申请办法

1、申请人持入驻企业开具的介绍信及身份证原件到天津工业大学天开园运营机构或天津工业大学工业技术研究院或图书馆提交申请。

2、天津工业大学办理人员审核合格后,发放图书馆共享资源借阅证明,成为天津工业大学图书馆企业读者。

3、读者持借阅证明及本人身份证原件到图书馆借阅。

4、具体借阅规则及要求同校内员工一致。

5、企业读者在本馆的管理责任及连带责任是为该读者开具申请的企业。

三、共享资源范围

天津工业大学图书馆所有空间及图书、期刊等所有纸质文献资源。由于电子资源全部为购买服务,访问限定为本校IP范围及本校师生,暂时无权提供网络电子资源开放共享。

四、联系方式

1、天开园天津工业大学运营机构(天津工业大学工业技术研究院),联系人:张亮,电话:83955388

2、天津工业大学图书馆办公室,联系人:阳星,电话:83955159

 

 

天津工业大学

2023.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