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我校读者需持本人一卡通通过门禁入馆,校外读者需凭本人身份证与单位介绍信办理登记手续后方可入馆。

二、图书馆属重点消防单位,严禁在馆内吸烟,严禁携带易燃、易爆品入馆。

三、图书馆是文明学习的场所,请您注意仪表、衣着整洁、举止文明,衣冠不整者谢绝入内。

四、本馆各进出口、借阅区、阅览室、通道、楼梯等处均安装有摄像头、监测器等安检装置,望各读者注意自身形象及言行举止。经出口通道时,如遇监测器报警,应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检查。

五、为保证广大读者能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来馆读者应自觉维护图书馆的公共秩序。保持安静,不要大声喧哗;禁止在阅览室、借阅区内吃东西及饮用水之外的各种饮料,不准随地吐痰、乱扔垃圾;不得强占座位,不得长期占用存包柜及做其它有损公众利益的事情。

六、读者在利用图书馆时请注意了解和自觉遵守有关规章制度,违反者要自觉服从图书馆工作人员的管理并接受相关的处理。

七、请爱护图书馆馆藏文献和各类设施,损坏公物需照章赔偿。未经办理外借手续的书刊一律不得携带出馆,违者将按照相关规定予以处罚。

八、您在借阅过程中有任何疑问或困难,请随时向工作人员咨询,我们将竭力为您提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