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更好地获取读者需求信息,更好地为读者服务,拓宽读者与图书馆沟通的渠道,从即日起在图书馆主页设立馆长信箱。务请读者实名反映意见和建议,并填写有效联系方式。

  邮箱地址: lib@tiangong.edu.cn

  馆长信箱服务规范如下:

一、服务方式

(一)由馆办公室专人负责每日登录馆长信箱收集读者提交的意见和建议及需求;

(二)将读者所提意见、建议及需求核实、调查、处理,需由各部室处理及解决的意见、建议和需求,分发给相应部室;

(三)在收到读者所提意见、建议和需求后,各部室必须要在两个工作日内将处理意见统一反馈给馆办公室;

(四)馆办公室相关人员将各部室反馈处理意见审阅后,统一在馆长信箱中进行回复;

(五)馆办公室相关人员按月对馆长信箱中读者提交的问题进行汇总统计,选择主要内容汇编成信息上报馆领导。

二、服务承诺

  馆长信箱中读者提交的意见、建议和需求要在四个工作日内予以调查、解决并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