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邀请南开医院原主任医师孙刚举办健康问诊与咨询活动

发布者:柳青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0

322日下午,为增强老师们的健康意识,提升健康生活质量,图书馆特别邀请南开医院胃肠外科原主任医师孙刚教授,开展健康问诊与咨询活动。

孙刚教授曾先后援疆援藏,不仅医德高尚,而且医术精湛,拥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和深厚的医学理论知识。他擅长中西医结合和微创治疗,围绕胃肠道常见疾病如阑尾炎、肠梗阻、消化道出血、肠系膜血管病等方面,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老师们带来一场深入浅出的健康知识讲座。活动当天,孙教授还开展了现场问诊,为老师们提供个性化的健康咨询。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专业的医疗知识分享,为全体馆员提供一个了解健康、预防疾病的平台。图书馆希望大家在追求职业成就的同时,也能关注并维护自身健康,提升图书馆人的职业幸福感和获得感,共同构建一个健康、和谐、充满活力的工作环境,携手共创美好未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