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选我买——线上新书市集 图书荐购活动开始啦!

发布者:柳青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54

春风十里,不如书香一缕。在这春意盎然的时节,为了更好地服务教学科研,充分满足广大图书馆读者研习需求,采购到更加契合师生阅读喜好的书籍,图书馆诚邀广大师生参加2024全国线上图书展销会,希望您积极荐购所需书籍,从而进一步加强图书馆馆藏资源建设,共同提升馆藏质量。

本次展会品种按专业类目展示,逾40万种在库品种及即将出版的期货品种,按中国图书馆分类法进行归集设置,搭配重点图书推荐区,可在线查看图书类目、封面、内容简介、MARC数据等详情,部分图书品种支持试听、试读、试看。展会期间,采选时间不受限制,随时随地线上操作。

欢迎大家积极向图书馆荐购图书,图书馆将根据荐购情况酌情下订。

 

1、展会时间

20240325日至0329 

2、展会平台

PC端:http://gp.yuntaigo.com/

微信小程序:搜索云馆配小程序或长按二维码直接进入


本馆专属荐购账号:11201000019   密码:000019

 

3、图书推荐流程

a.登陆后点击展馆参观导视图呈现的小图标或分类浏览入口,进入图书订购页面。

b.读者可在选购页面进行订购、检索等操作,系统可按图书的中国图书馆分类、出版时间、定价等排序。也可按价格区间、出版时间段、重点图书进行模糊/精准筛选。

 

 c.特设场馆区、学科区、中图区、云淘区、出版社区五大分类区,并标志重点书目。

 d.部分图书可进行试听试读试看。

e.为你推荐精选各类选购排行。之江新华荐品,紧跟时事,共享热点,针对性推荐特色好书。

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图书馆能为我校师生读者搭建多元化的选书、荐购平台,便于师生读者优选喜爱的图书。

“你选我买——线上新书市集”图书荐购活动,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