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苏 春意浓 | IEEE Xplore MOOC 2024春季课表来啦!

发布者:宿方萍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10


IEEE Xplore MOOC 2024春季课程

IEEE Xplore MOOCIEEE在中国的网络培训品牌,为中国地区科研工作者提供数据库使用及学术出版政策等方面的培训服务。旨在帮助科研人员获取有价值的学术文献,了解最新的科研成果,助力科研人员获取研发的关键信息。

 


 

下载课件。

用户可在每次课程结束后的次日上午10点之后,通过微信公众号“IEEEXplore微服务下载课件PPt。用户可以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公众号后,在公众号首页回复MOOC获得下载链接。

 

MOOC课程评奖 & 结课证明


  01
课程评奖。

·  IEEE Xplore MOOC 2024春季课程结束后将评选出最佳出勤奖最佳组织奖若干,颁发给课程参与次数最多的用户和参与人数最多的学校/机构。

 02结课证明。

·     同时,注册并参与全部课程,可获得课程结业证明,欢迎大家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