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途文化集团负责人一行来访图书馆

发布者:柳青发布时间:2024-01-10浏览次数:11

1月8日,阅途文化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明相利、阅途文化集团有限公司发展中心总监李春线、 阅途文化集团有限公司营销中心总监寇荣荣一行来访天津工业大学图书馆,天津工业大学图书馆馆长尚绪芝,博雅书院副院长倪娟接待来访。

尚绪芝馆长首先对阅途文化集团的到访表示欢迎,对图书馆和博雅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明相利总经理介绍了阅途文化集团的发展理念和主要业务,今年举行的第三届“阅读与美”服装服饰创意设计大赛,天津工业大学图书馆是承办单位,阅途文化集团有限公司是协办单位,双方就大赛相关工作进行了协商,并就“阅读与音乐”主题活动进行了初步蹉商。

中午12:30-13.15,午休时间,阅途文化集团代表和天津工业大学第三届“阅读与美”服装服饰创意设计大赛参赛选手举行了线上会议,博雅书院副院长倪娟主持。阅途文化集团代表为参赛选手介绍了大赛的相关情况,展示了历届大赛的优秀作品,重点介绍了大赛活动平台:华服志、设计师之家数字图书馆的特点,能够提供的服务及使用方法。鼓励大家拿出更好的作品来。

这次交流增加了双方了解,解决了第三届“阅读与美”服装服饰创意设计大赛参赛选手准备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双方一致认为,本次来访取得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