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中国”中文在线图书阅读平台

发布时间:2023-07-14

访问网址:http://tjgydx.chineseall.cn/

所属学科:综合

数据类型:电子图书

浏览次数:3174

数据库简介:

书香中国互联网阅读平台提供10万册数字图书、3万集有声图书,涵盖经典名著、名家小说、畅销书籍、教育读物、文艺精粹、有声读物等。所提供的数字资源均取得合法授权,先授权后传播。资源下载后可永久保存,无借阅期及复本限制。

该平台提供校内新闻、组织活动、书评、书友相互交流互动、推荐图书等功能,依托该平台可以组织读书活动,使读书互动交流得到更好地开展。提供校外访问功能,读者在校园IP范围内注册后,可在校园外通过已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使用。

  登录方式:

1 校园IP范围内登录

登录后,即可享受海量的各类图书、听书、期刊、报刊资源。

2.移动端阅读,您可在应用商搜索“微书房”APP,并通过以下方式登录:

(1)书香中国账号+密码登录

登录后,用户绑定自己的手机号,以后即可通过手机号码+验证码的形式登录微书房。微书房是一个专业的移动端阅读软件,能提供更加优质的阅读服务和体验,成为您最好的个人移动书房。

使用“微书房”移动客户端,您能享受到:

·名家作者推荐

·在线阅读、在线听书

·搜索、收藏、下载、推荐

·参与活动

·个人书房

数据库代表

冯婷婷

电话:159-2228-8005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雍和大厦E座6层中文在线

邮箱:fengtt@co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