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书目管理系统http://211.81.31.7/tjpu.htm

读者在系统页面右上角输入借阅证号和密码完成登陆,借阅证号为:R040+学号/工号,读者初始密码为:Tgu@身份证后六位请读者首次登陆后在“我的账号-改变个人密码”中操作修改初始密码,确保账户安全。

读者系统后可在“我的账号—借阅、预约及申请纪录”查看个人在借图书信息、历史借阅信息及图书预约记录。

图书预约:

读者登陆系统后,如果检索到的图书在馆无副本可借,则该图书相应的位置会显示预约按钮,师生只要点击该按钮即可完成图书预约,如下图。预约成功后可在“我的账号—借阅、预约及申请纪录—预约”中查看预约图书的信息,在图书到馆后读者即可到图书馆二楼读者服务台领取图书并借阅。

图书续借:

读者登陆系统后,通过“我的账号-续借馆藏”中可以查看所有在借图书信息,勾选需要续借的图书,并操作续借选中的馆藏即可完成图书续借,续借期限为一个借期。详情参见借阅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