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支持我校一流学科建设,适应新形势下教育教学改革的需要,为教师开展学术探讨、学习与交流提供服务便利,图书馆在四楼大厅信息共享空间设置了教师专用工作区,配备有投影仪等设备,我校教师凭一卡通或工作证可预约使用。
一、使用办法
1、采用预约制,提前一天电话预约,预约电话:83955159。
2、使用当天预约教师请到图书馆综合办公室登记,工作人员开门后可使用。
二、使用时间
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8:30-11:30,1:30-17:00
三、使用注意事项:
1、教师专用区是教师开展学习工作的场所,仅供本校教师预约使用。
2、使用者需遵守本校和本馆的规章制度、管理规定,不得从事不当活动,不得私下转借、调换教师工作区。注意防火安全。
3、已预约教师请按时到馆,使用完毕后请准时离开,随手关灯关门。
4、请爱惜公物,勿移动室内设备、设施;正确使用设备,人为造成损失需按学校相关规定处理。
5、保持室内卫生,使用完毕请带走所有个人物品、所借本馆物品请归还至原处。
6、使用过程中请妥善保管公私物品,因使用、保管不善造成的损失使用者自行承担。
7、对违反规定人员图书馆有权暂停其使用权限。


                                      图书馆 
                                     2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