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组织教职工赴天津美术馆参观“国家荣誉——中国女排精神展”

发布者:柳青发布时间:2020-10-20浏览次数:434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女排精神。20201016日下午,图书馆28名教职工党员、入党申请人在党总支书记陈树发的带领下来到天津美术馆,参观“国家荣誉——中国女排精神展”。

展览设计分为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海河回响五个部分,通过展览设计以及讲解员的讲解,教职工们全方位、多角度的了解到中国女排40年来勇夺十次世界冠军的光辉历史和拼搏之路,天津女排的奋斗历程充分展现了天津女排在传承和发扬中国女排精神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参展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对“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女排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的理解,女排精神,无所畏惧,顽强拼搏,是鼓舞我们勇敢战胜一切困难的精神力量!天津女排,继承、发扬女排精神,联赛12冠、全锦赛六连冠,是天津城市的骄傲!我们每位教职工应该向中国女排学习,保持一份积极拼搏的精神,在工作岗位上发扬艰苦奋斗和永不言败的精神,以优良作风为图书馆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撰稿人:卢琼,审核:陈树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