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RS-参考咨询”开通了!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使用这个虚拟咨询平台在线咨询您在使用图书馆的资源和服务上遇到的任何问题,我们的咨询团队将热诚为您提供周到的咨询解答。

  “CVRS-参考咨询”提供“匿名咨询”和“登录咨询”两种方式:

1、匿名咨询:无需登录,点击http://cvrs.tj.calis.edu.cn:8080/,进入页面,选择“天津工业大学图书馆”,点击“继续”进入页面选择“表单咨询”或“实时咨询”即可提交问题进行咨询;

2、登录咨询:点击http://www.tj.calis.edu.cn:8090/页面的“登录”,用户名为“R040一卡通号”,密码同图书借阅系统i-link密码,登录后点击“我的问题解答”进入CVRS-参考咨询,可以进行“表单咨询”和“实时咨询”,可以设置“我的专家”和查看“我的问题”。

  您在提交问题之前,可以先查看“FAQ问题”或“知识库”中的相关问题解答,如果不能得到您的问题解答,可以填写表单或在线提问。

友情提示:

【1】若需进行“实时咨询”和其中的“同步浏览”、“白板”等其他更多服务,请下载安装“JRE6.0”;

【2】“匿名咨询”时,“如需答复,请填写正确的Email地址”;

【3】建议使用“Internet Explorer”浏览器。

联系电话:83955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