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绿色地球,创建美丽校园-----图书馆举办“世界地球日”主题环保书展活动

发布者:柳青发布时间:2024-04-15浏览次数:18

碧空如洗的澄澈蓝天,层林叠嶂的葱郁山林,绿波荡漾的明净湖水,绚丽多彩的斑斓田野……这些美妙的事情,循环往复地发生着,在我们共同的家园、美丽的蓝色星球——地球上。世界地球日(The World Earth Day)即每年的422日,是一个专为世界环境保护而设立的节日,旨在引导全社会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动员社会公众积极践行“节约资源、保护地球”的绿色行为。

今年即将迎来第55个世界地球日,图书馆于415日至419日推出“世界地球日”主题书展。一批自然科学、动物保护、人与自然等系列丛书被精心挑选出,旨在向广大读者普及环保知识,倡导读者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让地球微笑,让万物呼吸!

展览时间: 2024415日—2024419

展览地点:图书馆二楼大厅

  白云眷恋着天空,只因那一方洁净;鱼儿眷恋着大海,只因那一碧万顷;我们眷恋着地球,只因它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世界地球日,让我们共同携手,为构建绿色校园和可持续发展的未来贡献力量。欢迎广大读者前来借阅,借阅书展图书的学生可到二楼借还书处领取书展纪念小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