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夏秀莉老师荣退仪式

发布者:柳青发布时间:2023-12-12浏览次数:147

12月8日下午,在充满温馨与感动的气氛中,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陈树发,图书馆馆长尚绪芝、副馆长王善利,博雅书院副院长倪娟,以及全馆工作人员共同见证了图书馆副馆长夏秀莉老师的荣退仪式。仪式由图书馆综合办公室主任费建武主持。

仪式伊始,播放了为夏老师精心制作的课件,用一张张工作照片、一行行感人的文字,图文并茂地展示了夏老师自1985年留校工作至今39年的光荣奋斗岁月。这些照片记录了夏老师历任继续教育学院、数字化图书馆、图书馆等多个岗位的职业生涯,也展示了她对学校各项事业的热爱和贡献。

随后,教师代表姚楠发言,他表示将秉承老一辈工作者艰苦创业、兢兢业业的精神,学习他们无私奉献、不忘初心的优秀品质,紧握接力棒,砥砺前行。博雅书院副院长倪娟用三句话表达了对夏老师的依依惜别和深深祝福之情:离岗不离心、退休不褪色、卸任不谢幕。

陈树发书记高度肯定了夏老师为学校发展、为图书馆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夏老师将美好的年华奉献给了教育事业,希望大家继续传承夏老师的这种精神。称赞夏老师大个子做出了大事业。

尚绪芝馆长发言表示两人搭班子时间虽然只有短短半年,但为夏老师的勤勉敬业,爱校如家,责任意识,超强执行力深深感动,最后对夏老师表示了感恩、感谢、祝福。表示,图书馆永远是夏老师的家,希望夏老师能常回家看看。

最后,夏老师深情回顾了自己在学校工作的职业生涯,她抒发感想、回顾往昔、展望未来,言语中流露出对昔日工作的不舍和对大家深深的眷恋。她表示,感谢图书馆举办了这样一场隆重又温馨的仪式,虽然即将离开工作岗位,但她还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图书馆的建设和发展。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此次荣休仪式不仅是对夏秀莉老师的崇高致敬,也是对全体图书馆工作人员的激励和鼓舞,夏老师的敬业精神和无私奉献将永远成为我们学习和追求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