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清理图书馆公共区域的物品通知

发布者:柳青发布时间:2023-10-24浏览次数:273



随着我校学生综合素质的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学生来图书馆读书,人员密集程度空前紧张,为更好地为师生服务,提升管理水平,图书馆通过开放馆长接待日、师生服务日、问卷调查等形式,征询了部分师生意见和建议,其中对图书馆公共区域的管理提出了要求和建议。为充分发挥图书馆环境育人功能,构建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维护良好的公共秩序,保证师生在图书馆安全和愉悦的读书,同时提供必要的活动空间,经图书馆集体研究,对图书馆公共区域物品进行集中清理。

经调查目前馆内二层公共区域流动座位有300多,其中大部分为学生私人物品,分布在走廊、楼道角落、消防通道及其它公共区域,请广大读者今日起陆续将个人物品随身带走,尤其是可移动的小凳子,图书馆将在1027日(周五)进行全面清理,对没有及时带走的物品,造成丢失或损害后果自负。

再次重申严禁将食品、饮料等食物带入馆内,以免造成虫害和火灾。工作人员将随时清理,清理出的食物饮料若当天无人认领即做丢弃处理。

严禁读者在图书馆内使用任何带功率电器,如加热座椅垫、暖宝宝等,禁止私自拉接电源到自习桌上,一经发现,予以没收,造成不良后果追究责任。

同学们、老师们:公共环境靠大家保持和维护,请读者自觉遵守规章制度,保持环境卫生,请读者们理解并配合!

附:本周末102829两日“机器人大赛”将于馆内举行,欢迎感兴趣的同学们前来观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