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组织职工参观学习“三种精神”教育展

发布者:柳青发布时间:2023-10-13浏览次数:10

20231012日,图书馆党总支组织职工集体参观学习天津市弘扬“三种精神”主题教育展览。大家跟随讲解员的脚步,先后参观学习了时代召唤、致敬楷模、津门榜样等多个展区,观看了《时代在召唤》视频,聆听了自新中国成立以来各个阶段劳动模范代表在工作中创建的劳动成果,他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的精神,令职工们深有感触和钦佩。

微信图片_20231012151321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全社会都应该尊敬劳动模范、弘扬劳模精神,让诚实劳动、勤勉工作蔚然成风。” 经过参观学习,使我们了解到从建国到改革开放,从现代化建设徐徐展开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劳动模范人物和事迹,学习到最真实的劳模故事、劳动故事、工匠故事,进而激发了我们心中的情感共鸣。大家一致表示在日后的工作中一定要践行“崇尚劳动、热爱劳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的劳动精神,“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图书馆的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