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普读书月-期刊读者专属活动

发布者:宿方萍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60


春天给人以希望,知识赋予我们力量,恰逢读书月,维普面向期刊读者举办读书月专题活动,鼓励读者走进校园、走进图书馆,检索文章,以知识丰富生活,开启崭新华章。


一、活动内容

活动时间:2023320-430

揭奖时间:20235月下旬

活动对象:全体读者,建议通过手机短信验证码登陆平台答题

活动网址:http://activities.cqvip.com

动内容:

章节一:打卡图书馆

每座图书馆,不仅是一个地方和组织的文化承载地,也是当地的标志性建筑;打卡你所在的图书馆,拍照留下图书馆的最美瞬间

操作说明:

走进图书馆,拍照记录图书馆的一角,并上传至活动页面。照片可以是图书馆标志性建筑、图书馆的一角、图书馆内部环境、图书馆馆藏图书、图书馆读者等。照片要求真实,禁止使用网图。

活动结束,活动主办方将从中选取优质图片定制为明信片,并将明信片赠予参与者、机构组织单位。


章节二:检索技能大PK

打开学校图书馆官网,找到维普期刊/中文期刊服务平台/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或者直接打开qikan.cqvip.com,根据要求检索文章,并上传检索页面和检索结果截图。

操作说明:

在活动页面的章节二检索技能大PK”中,点击抽题目。系统将随机抽取一道文献检索题,读者根据题目内容在指定的数据库网站检索文章答案,并将检索结果和高级检索截图上传至活动页。

该文献检索题3天内有效,读者可在3天内将截图上传到活动平台。

更多奖品及规则详见活动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