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Emerald·中教图人文素养知识竞赛(文史篇)

发布者:宿方萍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105



人生自是有情痴,此恨不关风与月。——宋·欧阳修

科学技术已经给人类的学习带来很多便利,发展了众多新的专业和研究领域。与此同时,对于人文知识、文化价值、道德规范等方面的掌握、理解和运用能力,关乎人的修养、素质和思维方式,承载着个人在社会中的角色和责任,更是我们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携手Emerald出版社,举办此次人文素养活动,旨在浩瀚的知识海洋中立一人文桅杆,眺望着莘莘学子的破浪千帆阵马来。

让我们一起走进人文的世界,感受历史的深厚和文化的魅力。快来加入我们,一起Chat文史知识,做一个粗缯大布腹有诗书的风月少年!

活动对象

全国高校及公共图书馆读者

活动时间

2023320日 — 520

参与方式

移动端:关注微信公众号墨鸣奇妙发送文史活动,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PC端:浏览器访问网址https://ks.wjx.top/vm/ej3MDFA.aspx#

奖项等其他相关内容详见活动页面

活动咨询

邮箱:marketing3@emeraldinsight.com.cn

电话:010-8230 6438

QQ264469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