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认真组织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发布者:柳青发布时间:2022-10-17浏览次数:189

202210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图书馆党总支采取集中观看和自行观看的方式,认真组织广大教职工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大会引发热烈反响。

在馆馆员在图书馆B308会议室集体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82ad07309135f9e6ac8f00e595d3e51

轮休馆员在家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通过收听收看,大家一致表示:今天是一个充满庄严感和自豪感的伟大历史时刻,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使我们更加进一步感悟初心和使命、强化责任和担当、坚定理想和信念。作为高校工作者,我们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足本职,全心全意服务好师生,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