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天津】“喜迎二十大 阅读新时代”CNKI知网研学学科资源包积分打卡活动

发布者:宿方萍发布时间:2022-04-10浏览次数:281


1.   活动目的

知网研学的学科资源包,梳理了各学科分类体系,对重要内容进行组织、汇编,并撰写导读,提供学科主题研究素材、专业教学资源、自主探究式学习资源等,是教学科研必备利器。活动期间,参赛者可以通过研学平台进入学科资源包,或扫码直接进入学科资源包进行学习,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2.   活动时间

2022411日—531

3.   活动内容

知网研学平台学科资源包积分打卡活动

4.   参与对象

天津市各高校师生

5.   参与方式

活动期间,高校师生可在知网研学平台右上角“个人用户中心”,选择“绑定资源账号”,绑定本校开通的研学资源账号(未绑定机构账号的研学用户将不纳入本次活动排名中),即可参赛。

参赛者进入研学平台首页选择任一学科资源包、登录账号进行学习,均会在个人后台获得积分,参赛者也可以在平台的个人中心随时查看个人学习积分。

6.   评审规则

个人参赛积分将在531日晚上24点前截止,活动主办方将会根据参赛人员在411-531日活动期间累计的积分总数进行积分排名评比,如存在参赛者得分相同的情况,则按参赛时间排序决定获奖名次。获奖名单将在6月公布。

7.   奖项设置

本活动设置个人奖,按全市高校师生个人研学平台打卡积分排名,设个人一等奖10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50名,并颁发活动证书及奖品。

8.   问卷调研

随此活动发放《研学平台学习打卡活动调研问卷》,主要调研终端读者对CNKI知网研学平台》使用体验及使用需求的反馈意见及建议。在活动结束后收回问卷,并在参与调研问卷中抽取20名幸运读者颁发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