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支部述职点评 为党建工作保驾护航

发布者:柳青发布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233

1215日,图书馆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纪检委员、各部门支部书记、支部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参加会议,滕堃月同志代表学校出席了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陈树发主持。

图书馆信息部党支部书记王莉、技术部党支部书记柳青、采编部阅览部党支部书记李超、流通部党支部书记李玉华、数字化图书馆研究中心党支部书记魏辅轶、博雅书院党支部书记倪娟先后进行了现场术述职,对本支部2021年党建工作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进行了汇报。每位支部书记进行述职后,陈树发书记都以“一述一评”的方式,逐一进行了点评,饱含辣味而不失客观,指出了根本性的问题。各支部书记根据点评做出诚恳表态。

按照会议程序,进行述职评议投票,陈树发书记对述职工作进行了总结讲话。整个会议过程,纪检委员全程出席会议,对会议程序、述职要求等各个环节进行了严格的把控,为图书馆党建工作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