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实准备,迎检促建 虚心接受,推动工作

发布者:柳青发布时间:2021-10-06浏览次数:183

根据驻校纪检监察组《关于对全校二级党组织开展监督检查的工作方案》要求,按照拟定的工作日程,今日一早,在凉风细雨中,后勤纪委书记王占刚、组织部李鑫、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监督员李坤一行三人到图书馆落实监督检查工作。

三位监督检查工作人员对此行的目的、要求进行了说明,听取了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陈树发对本单位党建、纪检工作的汇报,调阅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政治监督工作即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党史学习教育、党建工作问题整改情况等相关材料。经过专项监督检查,肯定了图书馆党总支和纪检工作的认真、严谨,肯定了支撑材料的翔实、具体,也根据监督检查指出了需要进一步改进的问题。

此次监督检查工作,认真细致,善于发现问题,敢于动真碰硬,切实肩负起了推动问题整改的政治责任,对图书馆今后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202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