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不放松 抓严抓落实

发布者:柳青发布时间:2021-07-26浏览次数:130

2021年暑假到来,图书馆纪检工作放假不放松,抓严抓落实,从各个角度把牢从严治党和严抓落实的关键节点,使图书馆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为了保证暑假期间读者对图书馆的使用需求,在做好防疫各项要求的前提下,今年暑假根据实际情况,增加了开放场所和面积,落实暑假值班各项工作要求,保证环境安全和学习秩序。

督促图书馆党总支中心组和图书馆各党支部,利用假期,采取多种学习方式,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建党百年讲话精神、“七一勋章”仪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重要讲话精神、给北大留学生重要回信精神、在福建、广西、青海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求是》杂志第10期发表的重要文章等理论进行认真学习,提升理论素养,为进一步推进学用转化、助力学校事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河南水患为图书馆的安全保障敲响警钟。除了督促值班人员严格管理、加强巡视外,纪检工作人员也进行了馆舍内外的总体检查,并发现了馆舍外墙皮剥落物带来的隐患。为保证途经馆舍附近师生的安全,馆领导了解情况后,随即赶到现场,一起排除了隐患。

放假不放松,抓严抓落实,纪检工作永远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