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支纪检肩并肩 为校选才严把关

发布者:柳青发布时间:2021-05-21浏览次数:116

日前,为落实我校关于面对全校干部、老师开展岗位实践锻炼工作要求,图书馆党总支与纪检工作人员本着对工作、对学校高度负责的态度,对申报图书馆实践锻炼岗的人员进行了严格的资格审查和面试工作,遴选出李超同志为该锻炼岗位上报人选。

图书馆党总支与纪检工作人员认为,该职工政治上立场坚定,本职支部书记工作成绩突出;业务上,其图书情报专业博士学位对本岗工作有着方向性的指导作用,具备较强的业务能力;日常工作中,也受到本校相关学院及本馆各部室职工的认可。综合其德能勤绩等各方面所展现的能力和潜力,更加符合申报要求。为此,同意该职工申请,并上报校党委组织部,同时在全馆大会上予以宣布。

此项工作,图书馆认真落实了学校相关工作要求,有效发挥了图书馆党总支和纪检工作的作用。对于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选才炼才,对于图书馆工作凝心聚力、振奋职工精神,为图书馆和学校的事业的发展起到了强有力的支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