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党员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革命文物展

发布者:柳青发布时间:2021-05-07浏览次数:269

为丰富图书馆党史学习教育形式,进一步发挥革命文物的教育作用,430日上午,图书馆20余名教职工党员在党总支书记陈树发的带领下前往学校红色文化研究中心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革命文物展。

党员们在马院王丽伟书记和主办单位同志们的大力支持下,参观了1958年毛主席在天津视察照片和底片、周总理最早的一篇文章《东关模范学校第二周纪念日感言》、李大钊在北洋法政学堂同学录、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爱泼斯坦在天津使用的名片、新中国成立初期天津第一枚党徽胸章、1956年中国共产党党员入党申请书等珍贵革命文物。

 

通过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辈的艰苦奋斗历程,进一步激发了爱党爱国热情,坚定了理想信念,今后将不断的通过做好每一件小事、完成每一项任务、履行每一项职责来践行“初心”和“使命”,全心全意为党的教育事业作贡献。

2021.4.30   

(撰稿人:卢琼,审核:陈树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