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者:柳青发布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27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49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黄燕教授到博雅书院报告厅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党总支书记陈树发同志主持讲座,图书馆、博雅书院和数字化图书馆研究中心的全体教职工70余人聆听讲座。

黄燕教授以“铭记光辉业绩,践行初心使命”为题,围绕“主动学习党史:历史交汇点下大背景、铭记光辉业绩:光荣辉煌的百年党史、全力履职尽责: 坚定信念奋力开新局”三个方面进行系统阐述。讲座采用图文并茂的形式诠释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实践史,内容详实生动,既富于理论性,又通俗易懂,引导党员群众牢固树立正确的党史观。

 

陈树发书记总结表示,黄燕教授的授课史料充足、视野开阔,清晰阐述了党的发展壮大历程、辉煌苦难岁月和伟大成就,为教职工们上了一堂精彩的党史教育课,将激发广大党员群众把党的历史学习好,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推进图书馆、博雅书院和数字化图书馆研究中心发展,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撰稿人:卢琼,审核:陈树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