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秀学术搜索

发布时间:2008-12-14

访问网址:http://www.duxiu.com

所属学科:综合,理工综合,人文社科,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学,军事学

数据类型:电子图书

浏览次数:32321

本数据库由TALIS与天津各高校图书馆联合引进

数据库简介:

读秀学术搜索是超星数字图书馆研发的新产品,以270万种中文图书资源为基础组成的知识库系统,为用户提供全文级的检索服务,检索到的图书可直接定位到本馆电子全文下载至本地阅读,或链接到本馆书目OPAC系统查阅纸质图书,或借助自动文献传递功能通过个人邮箱获取图书的全文链接,实现知识搜索、文献服务。(友情提醒:读者每次文献传递不得超过本书的20%或单次不得超过50页)

读秀学术搜索另外还有期刊、报纸、学位论文、会议论文等频道,检索深度均可达到全文级别,借助自助全文传递系统可以在线查看全文信息,欢迎广大读者使用。

读秀学术搜索每月更新,年更新10万册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