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协力 落实落细 防控疫情—图书馆党总支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扩大)视频会议

发布者:柳青发布时间:2020-02-21浏览次数:276

2020年2月20日下午3点,图书馆党总支通过WeLink平台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视频会议,参会人员包括图书馆党总支委员、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列席了会议。视频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尚绪芝主持。

 

根据上级有关部署要求和学校理论学习安排,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增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自觉性坚定性,针对当前防控疫情情况,学习组进行了专题学习,主要有四项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分析疫情形势研究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重要指示》。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传递出坚决把疫情扩散蔓延势头遏制住的坚定决心,必将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一定能取得疫情防控斗争的全面胜利。

通过专题学习,中心组成员表示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建立健全本部门工作保障机制,全力保障疫情防控、辅助教学科研,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落实落细。

(撰稿人:锡晓静,审核:尚绪芝)

图书馆党总支

2020年2月21日